上海市学校后勤协会三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0-06-19浏览次数:414

6月17日,上海市学校后勤协会三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我校徐汇校区东部音乐厅顺利召开。我校副校长张峥嵘出席会议并致辞。


张峥嵘代表学校对与会领导和嘉宾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对市协会会员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市协会一直以来给我校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及后勤发展工作,强调在市协会的大力支持下,近年来我校后勤逐步推出三个“六T”实务现场管理(食堂“六T”、公寓“六T”、物业“六T”),进行了厨房革命、宿舍革命。作为市协会理事单位、会员单位,我校在市协会培训工作、公寓物业、餐饮管理、校园管理、节能减排等工作方面均发挥着应有的作用。


大会对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我校饮食与商业服务管理科荣获2019年度上海高校保供稳价先进单位称号;奉贤饮食中心荣获2019年度上海高校消费扶贫先进单位称号;徐汇饮食中心主任杨慧荣获2019年度上海高校保供稳价先进个人称号;我校徐汇校区东二、东七、东八宿舍荣获2019年上海高校学生公寓“六T”管理五星级示范公寓称号;我校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张红英荣获“感动物业”人物称号和“感动公寓”、“感动物业”十佳人物称号。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处于防控攻坚阶段,我校将继续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后勤事业发展,对标教育现代化、对标“双一流”、对标“三全育人”,加快推进后勤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积极推进“云餐厅”建设,以信息化技术,打造区域联动的未来高校食堂新模式;积极探索“东六宿舍”新模式,以共建、共治、共享的理念,打造物业管理综合体。努力提升教育后勤管理水平,拓展教育后勤服务内涵,使广大师生在校园内体验满满的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展示全体教育后勤人共同的初心、使命和担当。

未来,我校将继续在市教委的领导和市协会的支持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推进各项工作,与全市兄弟高校一起,为推动构建一流的新型后勤服务保障体系贡献力量,共同携手迈近上海教育现代化的“新时代”。


供稿、摄影:后勤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