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党员赴龙华烈士陵园开展主题活动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8-03-26浏览次数:212

3月21日下午,后勤服务中心党委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前往龙华烈士陵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缅怀烈士功绩,传承烈士精神。我校后勤服务中心的五个在职党支部共计40余名党员及部分群众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龙华烈士陵园松柏苍翠,国旗飘扬,庄严肃穆。烈士纪念碑上,“丹心碧血为人民”七个大字熠熠生辉。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全场肃立,党员们向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和共和国建设事业英勇献身的烈士们默哀。

后勤服务中心党委书记钱成、主任顾中忙代表后勤党委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全体党员敬献白菊花。

党员们共同参观了龙华烈士纪念馆。重温了“信仰的召唤”、“使命的执着”、“信念的坚守”、“民族的脊梁”等八个展厅所展出的八一三淞沪抗战等历史事件。在后勤党委书记钱成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大家感慨万分,唏嘘不已,并纷纷表示:无数革命先烈为了国家的独立、人民的解放,不惜抛头颅、洒热血,他们的精神值得我们永远敬仰。历史无法重来,未来可以开创。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革命先辈为榜样,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添砖加瓦,为学校发展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后勤服务保障。

(供稿、摄影:后勤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