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8-03-26浏览次数:92



3月26日上午,商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在205会议室召开学习交流会,重点学习习近平主席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和李克强总理所作的《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胡志民主持,院长茆训诚、副院长石雄、王周伟、赵红军、龚秀芳、唐洁参加了学习交流。

会上,中心组成员纷纷就《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所提到的“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发展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优化高等教育结构,加快‘双一流’建设”“加强师资队伍和师德师风建设”“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继承革命文化,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问题发表了看法,并结合学院改革发展的实际工作提出建议。

习近平主席重要讲话中所提出的“做人民的勤务员,接受人民监督”“人民是历史的创造者,人民是真正的英雄”“人民有信心,国家才有未来,国家才有力量”等内容,更是引发了全体中心组成员的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主席的讲话,充满了信心与斗志,彰显了情怀与担当,点燃了全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激情,我们将继续脚踏实地努力奋斗,与全院师生和教职员工一起,为推动商学院的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摄影: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