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日报:上海师范大学大中小学校戏剧教育一体化研究中心成立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3-06-02浏览次数:48

来源:光明日报 2023年6月1日

标题:上海师范大学大中小学校戏剧教育一体化研究中心成立

记者:孟歆迪



6月1日国际儿童节当天,上海师范大学大中小学校戏剧教育一体化研究中心成立。

上海师范大学大中小学校戏剧教育一体化研究中心的成立是上海师范大学做好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中的重要举措。上海师范大学大中小学校戏剧教育一体化研究中心常务主任赵炳翔表示,戏剧教育是美育的重要载体,上海师范大学大中小学校戏剧教育一体化研究中心将积极开展一系列活动助力上海市大中小学校戏剧一体化建设,资源共享,加强大中小学校戏剧教育方面的交流;为全市师生搭建一个戏剧教学、创作、研究和展演的平台,促进全市大中小学校戏剧教育事业长足发展,发挥戏剧教育在美育中的重要作用。

上海师范大学副校长张峥嵘出席揭牌仪式并在致辞中表示,做好学校美育工作意义重大,需要我们脚踏实地、久久为功,希望能够发挥学校教师教育资源和优势,以此次中心的成立为契机,联合社会各界力量,形成以美育人的合力,积极推进学校美育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培养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做出更大贡献。


链接地址:https://app.guangmingdaily.cn/as/opened/n/ad8405b9595b41cbb99387d009e7698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