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行“学四史 明责任 勇担当”毕业生党员集中教育活动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0-06-24浏览次数:333



6月18日中午,体育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党员集中教育在奉贤校区新体育馆204会议室召开。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武长河,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卢丹凤和全院28名本科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活动,活动由体育学院组织员张磊主持。

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随后,三位毕业班党员代表分享了自己大学的成长经历和入党历程,表达了对学校、学院党组织以及所有老师的感谢,也对自己在未来作为一名党员所要履行的责任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三位毕业生代表发表感言之后,卢丹凤围绕“不忘初心踏新程 砥砺前行铸辉煌”主题与毕业班党员进行了分享。她代表学院党组织向全体毕业生党员表示祝贺和感谢,并希望党员们各自走向不同的岗位后,加强学习“四史”等理论知识,踏实工作,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随后,其他毕业生党员也纷纷发言,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时刻铭记党员身份,脚踏实地,积极工作,永葆党员先进性。

最后,武长河对各位毕业生党员表示由衷的感谢,对各位同学的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向毕业生党员们分享了自己的人生经验,并提出了“牢记初心、严于律己;勤勉笃行、学无止境;坚定信仰、修身立德”三点要求,希望全体毕业生党员珍惜大学期间的母校情、师生情、同窗情,今后始终把党章要求、使命担当、理想信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树起新时代合格党员的旗帜与标杆,用自己的工作来诠释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为党的事业不懈奋斗、添光增彩!

活动后,毕业生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集中教育让大家进一步坚定了信仰与初心,在未来的道路上将始终铭记党员身份,牢记党的使命,主动担当作为,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供稿、摄影: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