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子在“正大杯”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获佳绩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3-06-02浏览次数:1448


近日,“正大杯”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上海市本科组总决赛在上海大学悉尼工商学院落下帷幕。由我校商学院金融工程专业学生顾静雯、投资学专业学生刘育良、财务管理专业学生周金怡、经济学(中法合作)专业学生许世颖、经济学(中美合作)专业学生彭昱晖、投资学专业学生朱新雨分别领衔的6支队伍共获得国家三等奖3项、上海市一等奖2项、上海市二等奖1项,占全校获奖总数的四分之三,这也是商学院学子参加该项赛事以来取得的最好成绩。

 学生团队参加上海市本科组总决赛


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自2010年启动以来,累计有近2500校(次)、25万多人(次)参赛。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是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中竞赛项目,是国内一流的全国性大赛,也是政府支持、企业认可、高校师生积极参与、海峡两岸高度联动的统计学科实践教学平台。近年来,学院以学科竞赛为驱动,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在龚秀芳、傅毅老师、张毅、宋玉平等老师的组织协调下成立统计学与市场调查分析指导团队,引导和鼓励学生通过学科竞赛将理论知识与解决实际问题有机结合,有效地提升了学生的专业知识应用能力和综合素质的提高。


               (供稿、摄影: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