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就“十四五”规划和学科评估听取党外人士意见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0-06-29浏览次数:796


6月28日上午,学校在会议中心3-4号会议室召开双月座谈会,就“十四五”规划制定,推进学校内涵建设,做好学科评估听取党外人士意见。党委书记林在勇出席并讲话,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负责人、无党派代表人士、各级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等20多人参加座谈。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刘晓敏主持。

党委书记林在勇对与会成员聚焦主题、精心准备、精准建言表示肯定和感谢并对与会成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一一作了回应。他指出建设高水平大学是师大人共同的梦想。在此过程中,作为师大人要释放师大决胜力、汇聚师大文化力、促进师大系统力、提升师大领导力,以积极的人生态度和真挚的师大情怀,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拼搏干劲,投入到学校的改革发展中,齐心协力推动学校实现高水平建设。

刘晓敏指出,今年是谋划“十四五”发展的重要一年,学校将围绕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目标制定规划。学校也将迎来第五轮学科评估,这是学校改革和发展中的大事,希望全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不忘合作初心,继续砥砺前行,积极为党委献良策,建箴言、作贡献。

发展规划处副处长李辉就学校“十四五”规划的总体考虑、第五轮学科评估指标体系变化情况以及我校迎评前期所做工作做了介绍。

民革副主委张艳辉、民盟主委刘民钢、民建主委石文龙、民进主委高湘萍、农工党副主委董丽敏、致公党代表李腾、九三学社副主委王龚、民族联会长王双成、侨联主席王承云、欧美同学会副会长杨海峰、知联会会长贾铁飞等围绕主题就学科布局调整、学科特色挖掘、学科资源配置、立德树人、人才引培、校园文化、机构改革等问题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供稿:统战部  摄影: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