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六一” 校领导看望上师大附属幼儿园师生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3-06-02浏览次数:1038


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育英学校考察时强调,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是中华民族的希望。新时代中国儿童应该是有志向、有梦想,爱学习、爱劳动,懂感恩、懂友善,敢创新、敢奋斗,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儿童。6月1日“六一”国际儿童节当天,校党委书记林在勇来到上海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看望师生,并向孩子们亲切祝贺节日快乐。学校办公室、校工会、校妇委会、后勤服务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领导一同参加了庆祝活动。

林在勇一行走进附属幼儿园,向幼儿园孩子们及家长表示了慰问,向全体教师职工表达了感谢。在幼儿园操场的庆祝活动现场,林在勇一行与师生、家长们共庆节日,一起参加了升国旗仪式、观看了小朋友啦啦操演出,为孩子们认真精彩的表演送上了最热烈的掌声。

林在勇代表学校向附属幼儿园师生家长们送去了节日祝福,并为孩子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六一礼物。他希望附属幼儿园能够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关注幼儿健康素质、加强幼儿体育锻炼,配备好师资助力孩子们全面发展,继续提升附属幼儿园学前教育服务质量。

多年来,校领导一直关心着附属幼儿园的工作,关心着教工子女的成长,每年儿童节,校领导班子总是前来幼儿园参加庆祝活动,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祝福与礼物。


(供稿:后勤服务中心   摄影: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