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工在九运会游泳比赛中取得多个项目好成绩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3-06-06浏览次数:744


 6月3日,上海市第九届教工运动会游泳比赛在东方体育中心顺利举行,来自上海市教育系统的62支队伍,600余名运动员同“池”竞技。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李凤带队出征本次比赛,来自体育、人文、信机和马院的运动员们全力以赴、奋勇争先,最终在多个项目中取得佳绩,为学校争得荣誉。

随着嘉宾领导鸣笛,4×50米自由泳接力赛开始。我校女子组第一棒齐洁老师如蛟龙入水,奋力向前,紧接着,李咏春、许航、顾佳怡三位老师默契接力、越游越勇,齐心协力向着终点冲刺,最终获得女子组450米自由泳接力亚军,这也是我校在历届上海教工运动会游泳比赛中该项目的最佳成绩!接力赛后50米自由泳、50米蛙泳、50米仰泳等项目相继开赛,我校运动员继续“泳”往直前,纷纷在各自擅长的比赛项目中取得好成绩,总成绩排名高校A组团体总分第五名。

我校参赛选手获奖情况


游泳是对耐力的极大考验,我校运动员们在比赛中迎接挑战,突破自我,生动诠释了“健康 奋进 团结 超越”的体育精神,同时也赛出了师大力量、师大精神。


(供稿、摄影: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