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湃新闻:上海师范大学大中小学校戏剧教育一体化研究中心成立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3-06-02浏览次数:16

来源:澎湃新闻 2023年6月2日

标题:上海师范大学大中小学校戏剧教育一体化研究中心成立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美育精神,做好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上海师范大学大中小学校戏剧教育一体化研究中心正式揭牌成立。

戏剧教育是美育的重要载体,中心将培养一批戏剧教育方面的美育师资队伍,弥补我国美育师资队伍缺口;将健全面向人人的学校美育育人机制,构建大中小学相互衔接的戏剧教育美育课程体系;同时将开展一系列活动,促进上海大中小学校戏剧一体化建设,加强大中小戏剧教育方面的交流合作,资源共享,为全市师生搭建/戏剧教学、创作、研究和展演平台,促进全市大中小学校戏剧教育事业长足发展,发挥戏剧教育在美育中的重要作用。


链接地址: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23318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