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传媒学院举办线上2020年度全院学术大会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0-07-02浏览次数:357



7月1日,适逢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同时也是影视传媒学院成立一周年的纪念日。在新冠疫情尚未完全消退的特殊时期,影视传媒学院在线上举办了“2020年度学术大会”,共有146名师生参加大会。

此次学术大会经过两个月的准备,共收到论文108篇,约98万字。大多数论文质量较高,角度新,材料新,观点新,有助于所在专业领域的学术研究的推进,有助于影视传媒学院诸学科的发展。

学术大会副院长由齐青主持,他简明扼要地介绍了此次研讨会举办的背景、意义和规模,并对与会领导和师生们表示衷心感谢。

院长赵炳翔在开幕词中指出,作为高等学校,教书育人是生命线,科学研究是发展之本、立校之本、立院之本,也是划分高校层次的主要依据之一。因此,召开学术大会意义重大。

社科处处长董丽敏教授对此次研讨会的举办给予了高度评价,并祝愿本次线上学术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大会按照论题的研究领域和师生们所在的学科,分成戏剧、影视、新闻和传播四个大组,同时进行学术交流。

最后,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朱恒夫教授作了书面总结,并殷殷寄语师生:“诸位,我们学校需要您的努力,我们学院需要您的努力,您的家人也需要您的努力,您的梦想更需要您的努力。努力吧!”


(供稿、图片:影视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