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图书馆一行赴华东师范大学图书馆调研交流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3-06-08浏览次数:72


6月2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曹鹏、馆长贾铁飞带队赴华东师范大学图书馆,就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学科服务、资源建设以及高校图工委相关工作合作情况进行调研交流。华东师范大学图书馆党委书记韩建水携党政班子成员热情接待。

韩建水详细介绍了华师大图书馆主题教育领题调研、读书班等工作的开展情况。曹鹏就我馆主题教育期间党建图书空间打造和党员志愿服务等主题教育特色做法作了分享。两位书记表示,双方主题教育已取得阶段性成效,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共建,进一步助推主题教育取得新成效,推进党建和业务的高质量发展。

华东师范大学图书馆常务副馆长张静波,副馆长周健、魏明扬分别介绍了华东师范大学图书馆学科文献保障、纸电资源绩效、资源采购模式、采购过程管理、机构库建设、决策支持、学科分析、信息素养教育等方面的工作经验。

双方还就“未来学习中心”建设、上海高校图工委人才培养支持工作组合作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贾铁飞认为,华东师范大学图书馆积极探索服务转型升级,在信息服务尤其是机构库建设、决策支持等方面开展的工作成效显著,为我馆相关业务工作的开展提供范本。

此次调研,不仅有助于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也为我校图书馆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促进自身内涵建设和特色发展提供了借鉴、开阔了思路。


(供稿、摄影: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