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四史” 进一步提升办刊质量研讨交流会召开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0-07-07浏览次数:476


 

7月3日下午,由我校期刊社与上海市委党校校刊编辑部联合主办的“学习‘四史’,进一步提升办刊质量研讨交流会”在上海市委党校召开。会上,双方介绍了各自的办刊情况,并就进一步提升办刊质量进行了广泛和深入的讨论。

5月,我校期刊社党政根据学校党委的精神,拟定了关于“四史”学习教育实践载体的计划,旨在通过学习“四史”,提高期刊社所有员工的政治意识,严把政治关。与上海市委党校校刊编辑部联合学习是教育实践载体的具体安排之一。

我校期刊社社长何云峰教授在会上致辞表示,《高等学校文科学术文摘》《上海师范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国际比较文学》等6种学术刊物编校质量和学术质量稳步提升,在学术界的影响力与日俱增,期刊社的五大学术品牌为学校的内涵建设和学科发展做出了无可替代的贡献。认为与会双方在办刊上有着许多互补之处,期待今后不断拓宽合作空间。

上海市委党校教育长梅丽红教授做了总结发言,她表示此次研讨活动虽然时间短,但非常有成效,真正体现了“四史”学习教育的问题导向和需求导向,实现了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高度融合。并感谢我校期刊社分享的办刊经验和做法,希望两家今后进一步加强业务交流与合作。

  

(供稿、摄影:期刊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