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班子召开务虚会 研讨下半年重点工作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0-07-10浏览次数:934


7月8日,学校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下半年务虚会,就学校改革发展中的战略性问题及下半年需要重点推进的工作进行了交流和研究。校党委书记林在勇主持会议。

林在勇表示,务虚会的目的是领导班子在学校的前进方向、战略目标和最重要、最紧迫的任务上达成思想共识,带领全校师生员工砥砺前行。他强调,一要坚持办学方向,坚持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在事关办学方向的问题上站稳立场。二要坚定学校目标,进一步明确办学定位,以更加清晰、科学的定位,引领学校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实现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三要坚守优良传统,把师大在长期办学过程中形成的优良校风教风学风传承好、发扬好,尤其要涵养和弘扬良好的师德师风。四要坚决改革发展,用系统性的思维、有谋略的作为,发挥创新精神、凝聚改革力量、加快发展步伐。他指出,人气和心气是学校最重要的软实力,要外增人气、内增心气,擦亮学校的品牌,以学校对城市发展的多维贡献,树立学校良好形象,提升学校的知名度、美誉度。
与会班子成员结合分工和学校实际,分别就 “三全育人”、“十四五”规划、教师教育改革、学科发展、研究生招生培养、校园基本设施建设、国际交流与合作、预算管理、基础教育合作办学等问题进行了探讨。相关职能部处列席会议。


(供稿:学校办公室  摄影: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