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上海:沪上高校研究生录取通知书相继寄出,快来看看这份红色喜悦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0-07-21浏览次数:524

来源:青春上海 2020年7月21日

标题:沪上高校研究生录取通知书相继寄出,快来看看这份红色喜悦

记者:刘昕璐


圆梦!上岸!沪上各高校2020级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这几天正从研究生院出发,你的所爱、所期待、所向往,正跨越山海,向你奔赴而来。

今天,我们一起来看看研究生录取通知书的模样,致敬那些过去的奋斗汗水,在这个夏天,终于有了回响!

 ★ 上海师范大学 ★ 

上海师范大学的录取通知书和装通知书的EMS外壳,都是红色。其中,EMS外壳上还有奔跑着的人和飞翔的白鸽。录取通知书上,背景是标志性的建筑,有校名和校徽,简洁中不失雅致。


链接地址:http://www.why.com.cn/wx/article/2020/07/21/15953277281168165861.html?from=single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