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代表出席上海市第十二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 校侨联获得多项荣誉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0-07-25浏览次数:684


 上海市第十二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于7月15日-16日在上海市博会议中心召开。市委书记李强,中国侨联党组书记、主席万立骏等领导出席开幕式。我校校长朱自强,侨联主席王承云、副主席邓清海、侨联组长李嘉作为代表参加会议。


市侨联第十一届委员会主席齐全胜代表市侨联第十一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市总工会党组书记黄红代表人民团体致贺词。开幕式上宣读了关于表彰上海市侨界杰出人物、归侨侨眷先进个人以及侨联系统先进组织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我校侨联荣获“上海市侨联系统先进组织”,化材学院新归侨、赵宝国教授荣获“归侨侨眷先进个人”称号,化材学院肖胜雄教授荣获“侨联系统先进个人”称号。

本次大会审议了《上海市侨联第十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上海市归国华侨联合会工作细则修正案》,选举市侨联第十二届委员会。经过全体代表投票,我校校长朱自强、侨联主席王承云再次当选市侨联委员会常委。


(供稿、摄影: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