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走访慰问冒酷暑坚守一线的教职员工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0-07-28浏览次数:1472


夏阳酷暑,蝉声不绝,近日的申城持续酷热高温,不少教职员工为了暑期学校工作的正常运转,不畏酷暑,始终坚守在工作岗位;一些大修改造工程项目为了保证工程进度,工程队员工们顶着烈日,挥汗施工。连日来,校领导林在勇、朱自强、葛卫华、裴小倩、张峥嵘、李晔等先后看望慰问在暑期坚守岗位的教职工,送去防暑降温的慰问品,代表学校向他们致以问候和敬意。

在招生办公室,校领导详细了解了我校今年本科招生录取的前期准备和招生工作推进情况,并对全体招生工作人员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希望大家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高度负责的精神服务好考生和家长,在特殊时期圆满完成今年的招生录取工作。


暑假期间,师生迎来了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第一个暑假,校园防控管理工作依旧从严从细,校领导先后慰问了奋战在防疫工作的防疫专班、保卫处、后勤等在岗教职工,感谢他们为校园平安与师生健康做出的贡献。校领导也强调,要进一步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各项防控措施,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不松懈。


在生命科学学院、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等实验室,许多老师带领着学生正在如火如荼地开展科研工作,师生们表示,希望利用好假期时间,把上半年耽误的工作补回来。校领导对科研人员放假不放松、全身心投入、扎实勤奋的工作态度予以了高度赞扬,并详细了解暑假科研工作安排,询问项目申报进展,关切地叮嘱大家在做好工作的同时要保重身体。



在商学院,校领导慰问了即将代表上海市参加第五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傅毅老师及其教学指导团队。校领导详细了解了傅毅老师参赛准备情况,并交流了教学设计、课件制作和语言表达等方面的教学问题,同时对傅毅老师及其教学指导团队进行慰问,叮嘱大家在做好备赛工作的同时,注意防暑降温。



在国交中心、外宾楼等施工现场,校领导在烈日下辛勤劳作的工人们送上“清凉礼包”。校领导们详细询问了各项目的施工进展。他要求各项目管理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严格按照施工标准,科学规划、保质保量地完成各个项目的建设。


教职工纷纷对学校的关心与慰问表示感谢,大家纷纷表态,将会以只争朝夕的干劲,加快各项工作推进,为学校的高水平建设贡献力量。学校办公室、校工会、保卫处、资产处、基建处、后勤等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


(供稿:学校办公室 摄影: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