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报:考生:未来我很期待,9月见!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0-07-31浏览次数:565

来源:青年报 2020年7月31日 03版 焦点

标题:考生:未来我很期待,9月见!

记者:刘昕璐


不久前,来自上海师范大学学长学姐拍摄制作的一条微信推送“收集师大的80个影像瞬间”,在朋友圈内可谓红极一时。柔和的色调,巧妙的光影下是上师大热气超高的“猫主子”,晨跑的朝阳傍晚的晚霞,熟悉的教室红顶白墙的楼……不同于学校的官方介绍,学长学姐们用自己的视角向未来的学弟妹们介绍了这座充满回忆的“宝藏校园”。


全民晒学生证,新型专业大揭秘……花式招生化成一纸志愿填报的“前奏”。

其实,无论去往哪里,与属于自己的大学相遇都永远是一期一会的美妙缘分。18岁的后浪,去尽情享受你们的美好时光,继续乘风破浪,蒸蒸日上,走向独属于自己的大学求学路!


链接地址:http://app.why.com.cn/epaper/webpc/qnb/html/2020-07/31/content_10729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