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上海:来自上海的惊喜和意外!这还是你想象中的大学通知书吗?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0-08-07浏览次数:218

来源:青春上海 2020年8月7日

标题:来自上海的惊喜和意外!这还是你想象中的大学通知书吗?

记者:刘昕璐


大学通知书玩出盲盒的喜悦,或是端出“礼盒”,又或是打开通知书时直接弹出一栋校园里的经典建筑,制造出一个个big surprise,这还是你想象中的大学通知书吗?心中装的又会是一种怎样的激动?

每一年的大学录取通知书,承载的都是奋斗中的学子对知识的渴望、对梦想的追求。Hi,今年的锦书将至,这份载满心意的“梦想请柬”将日夜兼程,向五湖四海的2020级“萌新”们发出梦想邀约。这里的“开箱视频”,就算是为你提前揭秘了!

★上海师范大学 ★

  红红火火充满希望的开始  



上海师范大学的录取通知书,自带红艳艳的EMS外壳,预示着红红火火充满希望的开始。

在录取通知书背面,学位帽的设计预示着新生未来几年为之奋斗的目标。学校校徽、校训、标志性建筑一教彰显着历史的韵味。


链接地址:http://www.why.com.cn/wx/article/2020/08/07/1596787345127240917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