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校友工作培训会举行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8-04-16浏览次数:361


4月13日, 2018年校友工作培训会暨88届校友毕业30周年返校活动策划会议在徐汇校区会议中心2号报告厅举行。副校长蒋明军出席并讲话。校友会相关人员及各学院、师专、行知校友工作负责人、联络人参加了会议。

蒋明军向各校友分会对校友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谈道:校友会在加强联络、建立组织、开展活动和增进合作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希望校友会要继续加强与相关职能部门、各个学院积极联系、资源共享、信息互通;要从思想上充分认识校友工作的重要性,加大各学院之间的横向联系,提升校友工作的影响和辐射面;校院两级校友会要根据章程规范操作、进行工作梳理,以推进校友会工作;要加强信息沟通,做好及时宣传;要主动走访校友、关心广大校友的工作和生活,通过活动吸引、凝聚校友。

校友会相关负责人从进一步加强广泛联络,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进一步夯实工作基础等三个方面对2018年校友会的工作要点进行了解读,并对2018年至今开展的校友工作情况作了汇报。同时,校友会向各校友分会发布了《关于征选2018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的通知》和《向77、78级校友征集校史史料与实物的启事》,并介绍了基金会目前接受校友、校友企业捐赠设立的项目情况。

校友工作会后,校友会还邀请了部分88届校友就今年88届校友毕业30周年返校活动进行策划讨论。会上,校友会积极回应了校友们提出的想法和诉求,校友们对场地选择、活动流程、节目类型等进行了初步探讨。


(供稿、摄影: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