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第六届商务精英挑战赛开幕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8-04-17浏览次数:190


为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响应国家号召,引导大学生了解商业知识,提高专业技能,激发当代大学生的创业热情,同时落实我校实践育人的教育方针,进一步培养我校青年学子的创新意识、启迪创意思维、提升创造能力、造就商业人才,为祖国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的应用型、实战型金融人才,商学院团委学生会于4月11日下午在图文中心二楼举行第六届商务精英挑战赛开幕仪式。参加本次大赛的嘉宾有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唐洁、校团委副书记何佳、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负责人黄虹、学院学工办和团委负责人及相关企业代表。

伴随着精彩纷呈的开场视频,本届商务精英挑战赛开幕式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拉开了帷幕。第五届商务精英挑战赛模拟炒股大赛冠军、2016级金融工程专业的胡吉祥同学分享的参赛经验,上一届优秀选手带来的法语歌曲《我仍然相信》,模拟面试情景剧《一个勇敢的开始》等精彩节目展示了第五届商务精英的风采。金融知识快问快答环节则是对参赛选手思维与基础的考验,他们出色的表现将现场氛围推向了高潮。京东校园业务部经理邹伟杰和唐洁老师为第六届商务精英挑战赛揭幕。何佳老师为本届商务精英挑战赛致辞,他谈到:这是一场真正用匠心打造的赛事,通过一项项具体赛事帮助学子们真正将所学知识与实践相结合,为他们搭建通向商务精英的平台。他希望通过本次大赛能让师大学子大展身手,提高职场竞争力,培养良好的经济头脑和卓越的商业特质。

本届商务精英挑战赛在前五届大赛的基础上不断创新,围绕商务语言、职场技能、创新创业、金融理财和学术科研五个维度,由校园商业挑战赛、中法达人秀、ERP沙盘模拟大赛、最强英语王者挑战赛、财会技能大赛、模拟炒股大赛、韦伯商业计划大赛、职业生涯模拟面试大赛八项赛事组成,每位参赛者在比赛开始前将会得到一本专属“通关护照”,选手在各项比赛中的表现将获得相应等级的印章,以此作为参评学院年度“商院之星”参考之一。

商务精英挑战赛已经拉开了序幕,期待在本次大赛中每一位参赛选手都能迸发出激情与朝气,在校园的舞台上书写青春足迹,从大赛中走出中国新一代商业人才与管理人才。


(供稿、摄影: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