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机学院2018春季专场招聘会举行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8-04-18浏览次数:182

4月11日下午,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2018春季专场招聘会在徐汇校区会议中心第二报告厅举行。

  

为更好地服务2018届毕业生就业,在学工部就业办的指导协助下,信机学院发动教工积极推荐单位,学院学工办全方位联系对接招聘需求,经过资格审核,本着“专业对口,人岗匹配”的原则,邀请了包括上海地铁盾构设备工程有限公司、上海市杨浦职业技术学院、世外教育集团等32家单位来校参会。招聘岗位覆盖了学院所有专业,涉及电气工程师、软件工程师、售后服务、软件测试、IT管理及教育培训等。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200余名应届毕业生到现场应聘。有些热门岗位,同学们排队应聘,积极递交简历并与用人单位交流,希望全面展现自我,赢得面试机会。

  

信机学院党政班子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强调要密切对接用人单位需求,积极发挥校友资源。此次招聘会有近20家单位都是与学院保持着良好合作关系的校友单位。参会单位表示,招聘会针对性强、学生匹配度高,历届招聘的学生入职后表现很踏实,企业很满意。希望能招到更多合适学生,争取校企双方互赢。

据悉,6月初学院将对接上海临港漕河泾人才有限公司举办2018年漕河泾专场实习生招聘会,继续寻求就业信息、开辟实习基地,为学生提供更多实习、就业机会。

  

(供稿、摄影: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