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别二十载 书写反哺情 体育学院举办1998级校友二十周年返校活动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3-06-27浏览次数:582


6月23日,体育学院1998级本科生校友毕业二十周年返校交流活动在徐汇校区外宾楼101会议室举行。体育学院校友分会会长蔡皓、秘书长卢丹凤、联络员张丽娟、7名执教98级本科生的教师代表以及40余名98级校友代表出席本次活动,室内座谈会由卢丹凤主持。

座谈会上,蔡皓作学院发展汇报,从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及场馆建设等方面回顾了二十年来体育学院的发展历程,校友们聆听后纷纷感慨学院的日新月异、欣欣向荣。随后98级全体本科毕业生向上海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五千元,汇入李震中体育教育奖学金,旨在鼓励体院学子天天向上,奋发图强;他们亦赠予学院一幅水墨画,祝愿学院硕果累累、越办越好。学院为校友们准备了精美的校院文创产品,表达了对校友“回家”的真挚欢迎。在交流互动环节,大家回忆奋斗青春、追忆峥嵘岁月,气氛温馨宛若昨日,情谊浓厚恰似当年,皆为母校的蓬勃发展感到自豪。

座谈会后,校友们重游校园的一草一木,回忆起那段激情绰约的青春岁月,深埋心间永不褪色。感怀着昔日的美好时光,校友们表达了与母校保持密切联系的愿望,也祝愿母校在未来发展的道路上蒸蒸日上。


(供稿、摄影: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