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基尔大学校长率团来访 洽谈合作事宜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8-04-26浏览次数:413


4月26日下午,英国基尔大学(Keele University)校长Trevor McMillan教授率团访问我校。校长朱自强会见了客人,商学院、生环学院、旅游学院和国际交流处负责人陪同会见。

朱自强对客人的到访表示热情欢迎,他介绍了我校概况、学科优势和国际化办学情况,表示希望能够保持良好的沟通,加深相互了解,在各自感兴趣的学科领域开展交流合作。McMillan校长感谢上海师范大学的接待,介绍了基尔大学的办学情况和特色专业,希望能够推进基尔大学学生来师大学习,并以此为起点,拓展两校教育合作与文化交流。会谈中,双方还就商科、环境科学和地理学科的合作事项进行了进一步磋商。

英国基尔大学创建于1949年,地处英格兰斯特福德郡,基尔大学是一所研究型大学,同时又拥有卓越的教学品质,课程满意度在英国排名第一,整体实力在英国排名第十。学校有10000多名学生和2000名教职人员。学校也是英国环境最优美的大学,在校生来自120多个国家和地区,与70多个国家的高校开展合作。目前有一名我校数学系校友在该校任教。


(供稿、摄影:国际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