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党建研究课题进行中期检查交流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0-09-27浏览次数:937

  

为确保学校党建研究课题如期顺利完成,进一步提高党建课题研究质量,9月25日,校党校在会议中心3、4号会议室举行2020年度学校党建研究课题中期检查交流会。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党建研究会秘书长顾继虎,校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裴小倩出席并作点评指导,校党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党建研究课题负责人参加会议。

顾继虎和裴小倩逐一听取课题组汇报后,对各个课题的研究思路、研究内容、研究方法提出了具体的建议,要求各个课题组遵循党建课题研究规范,抓紧时间,扎实开展研究,确保高质量地完成课题。

5个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党建研究课题和4个校党建研究重点课题负责人汇报了课题研究进展情况、初步成果及下一步研究计划。校一般课题负责人提交书面中期检查报告并参会学习交流。

  

(供稿、摄影:组织部、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