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项数全国第6 我校获12项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暨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0-10-16浏览次数:1920


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暨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经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领导小组批准,于10月14日公布。我校共有12项项目获准立项,立项总数在全国所有申报单位中排名第6位,在上海高校中排名第2位。

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暨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共立1021项,其中重点项目83项,一般项目871项,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67项。我校立项的12个项目,从项目类别来看,一般项目10项,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2项;从学科分布来看,中国历史3项,中国文学2项,马列·科社、法学、外国文学、管理学、教育学、“图书馆、情报与文献学”和“新闻学与传播学”各1项;从学院部门分布来看,人文学院4项,外国语学院和影视传媒学院各2项,教育学院、哲学与法政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图书馆各1项。

截止到目前,我校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已获立44项,其中年度项目27项,后期资助暨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12项,重大专项1项,其他专项2项,教育学、艺术学各1项。我校国家项目立项数再创佳绩,既得益于学院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也离不开社科处合理谋划、精心组织、预审把关。今后我校将继续做好申报辅导和形式审核等服务工作,全力协助老师们提高各类项目的申报质量,力争今后再创佳绩。


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暨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立项一览表



(供稿:社科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