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留学生生活垃圾分类暨住宿安全培训”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0-10-21浏览次数:443



为了共建文明安全的校园住宿环境,让“垃圾分类新时尚”深入人心,由接待服务中心、国际交流处共同举办“留学生生活垃圾分类暨住宿安全培训”活动,于10月19日晚在会议中心2号报告厅进行,接待服务中心总支书记沈爱良、主任倪力红、国际交流处副处长陈志禄出席活动。

倪力红代表接待服务中心讲话,感谢学院师生对住宿管理部门工作的支持,并希望留学生认真践行生活垃圾分类和住宿安全的相关要求。活动分为知识讲座、趣味问答、情景剧表演、游戏竞争等四个环节,让留学生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掌握垃圾分类的基本知识,提升安全应急处置能力。

接待服务中心、国际交流处对此次活动进行了精心策划和准备。在活动中,留学生积极参与,响应热烈,通过丰富多样、寓教于乐的游戏和互动,充分发挥留学生的主观能动性,加强留学生住宿管理的沟通协作,让留学生真正融入校园垃圾分类建设工作,增强其环保意识和安全意识,发挥职能部门“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作用。

  

(供稿、摄影:接待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