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学院新一届党委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0-10-22浏览次数:377

  

10月21日下午,中国共产党上海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党员大会在徐汇校区综合馆二楼会议厅召开,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大会由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蔡皓主持。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大会听取并审议了院党总支书记武长河同志作的题为《凝聚共识,聚焦内涵,为实现学院新一轮发展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2017年10月以来,学院党总支带领全体党员及师生员工所取得的各项成绩、存在的问题和差距,提出了今后五年的工作目标与主要任务。卢丹凤同志代表本届党总支向全体党员作党费收缴、管理情况的报告。大会严格按照相关党内规定及程序,经无记名投票选举,王自清、卢丹凤、张元文、武长河、蔡皓、薛原六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学院党委委员。

党员大会后,体育学院党委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武长河同志为新一届学院党委书记,卢丹凤、蔡皓同志为新一届学院党委副书记。

此次党员大会是在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收官之年、全面布局“十四五”发展规划背景下召开的一次具有重要意义的大会。大会号召全体党员在校党委和新一届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同心协力,紧紧围绕校院中心工作,抓住机遇,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的更好发展而努力奋斗!

  

(供稿、摄影: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