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全国第八个老年节”校领导向老同志通报学校情况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0-10-23浏览次数:1236


      10月22日上午,庆祝“全国第八个老年节”暨校情通报会在香樟苑三楼多功能厅举行。校党委书记林在勇、校长朱自强、副校长蒋明军等出席,学校离休干部、退休局级干部和离退休党支部书记等老同志参加了通报会。

        林在勇书记代表全体师生员工向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的老同志们表示衷心感谢,并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美好祝福,祝愿老同志们健康长寿,快乐生活。他向老同志们通报了在疫情期间全校师生共克时艰,夺取事业发展和抗击疫情双胜利情况。在重阳节到来之际,衷心希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继续为学校事业的发展做出新贡献,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建党100周年的到来。 

        朱自强校长向老同志们介绍了市委书记李强在今年教师节赴我校慰问教师情况,并从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学科建设和科研实力、师资队伍建设、学校管理服务水平以及党的建设科学化发展等方面作了详尽的通报。他还通报了学校将重点推进的几项工作: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深化高质量人才培养体系建设,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做好“十四五”规划的编制工作,加强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等。他希望老同志为学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建设,为推动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后,老同志们纷纷表示,通报会鼓舞人心,大家为学校齐心协力、团结一致、砥砺奋进,努力战胜疫情带来的影响,学校工作平稳有序开展、各项事业取得进步而喝彩,希望学校抓住新的发展机遇,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供稿:离退休工作部/处  摄影: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