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上海市稀土功能材料重点实验室评估获优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3-29浏览次数:1922


      近日,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发布了《关于2015年上海市重点实验室评估结果的通知》(沪科【2016】60号),依托我校建设的上海市稀土功能材料重点实验室被评为“优秀”。

      上海市重点实验室评估每三年进行一次,市科委于2015年10月至11月间,通过数据采集、申请填报、现场考察和专家评估等环节对15个材料及其他领域的上海市重点实验室2012至2014年的发展建设情况进行了评估,2个重点实验室被评为“优秀”,10个重点实验室被评为“良好”,1个重点实验室被评为“一般”,2个重点实验室被评为“基本合格”。

      近年来,我校上海市稀土功能材料重点实验室在基础研究与应用、人才培养、学术交流、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了较大的进步和发展。重点实验室将根据评估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总结经验,在巩固现有成绩与优势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实验室的基础研究水平与科技创新能力,充分发挥重点实验室对上海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创中心的有力支撑作用。

(供稿:科技处    编辑: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