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 我校师生歌以咏志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5-12浏览次数:4206


       5月11日,“扬长征精神 抒师大情怀”上海师范大学师生歌咏会在霞棐剧院隆重举行,共同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党委书记滕建勇发表了热情洋溢、慷慨激昂的开幕致辞,校领导葛卫华、柯勤飞出席歌会。


       滕建勇号召我校师生通过歌咏的形式,进一步铭记革命历史,弘扬长征精神,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把长征精神与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在大学精神中充分体现长征精神的时代价值,为实现我校新一轮跨越式发展,实现进入全国一流地方大学行列的战略目标而努力奋斗。

       此次歌咏会由校部机关、学院、附属单位共23支队伍参加。台上,师生们身着端庄华美的服装,用高亢、悠扬的歌声,引领大家重温红色经典,唱响长征精神,唱出时代旋律,歌颂对党和国家的一片深情。台上富于激情与感染力的演出博得台下师生阵阵掌声。


       下午5时,比赛落下帷幕。后勤服务中心和教育学院获金奖,哲学与法政学院、外国语学院和上海市实验学校获银奖,图书馆、上海师大附中、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信息与机电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获铜奖。谢晋影视艺术学院和音乐学院获特别表演奖。校机关、图书馆、后勤服务中心、资产经营公司、校医院、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对外汉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供稿、摄影:校工会  编辑: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