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教授治学 学校召开座谈会研讨人事综合改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6-20浏览次数:1569


       近日,学校师资队伍建设委员会召开座谈会,专题研讨我校人事制度的综合改革。副校长刘晓敏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学院主要领导、部分职能部门领导参加会议。与会人员围绕专业技术职务评聘标准、岗位设置与聘任、副高及以下岗位考核、校内外人才评估体系接轨等方面内容,提出诸多建设性意见。

       刘晓敏介绍了本次人事制度综合改革的背景、指导思想及意义。他指出,人事制度综合改革是学校落实“十三五”规划和教育综合改革整体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事关学校内涵式发展、高峰高原学科建设、教师教学激励计划、师资整体水平提高的发展大局,希望各位委员、各学院及职能部门领导能本着前瞻的意识和大局的观念,推进人事制度的顶层设计,为推动学校教育综合改革积极建言献策。

       会上,师资队伍建设委员会各位委员、学院主要领导听取了人事处关于人事制度综合改革前期调研、目前进展情况的报告,审议了在前期职能部门和学院调研基础上初拟的人事制度综合改革相关文件内容。座谈会上,各位委员、学院领导对我校学科建设的价值导向、人事人才工作的目标定位等达成许多共识,如:强调高水平科学研究的评价权重、加强教师专业发展的分类指导、强化考核、鼓励团队合作等。

       在座谈会基础上,人事处将会同各相关职能部门对相关文件再次修订,并将通过多种形式继续广泛征集教职工意见。

(供稿:人事处   编辑: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