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沙海林来校调研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7-14浏览次数:1607


     7月14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沙海林等一行来我校,就学校统战工作进行调研。校党委书记滕建勇、校长朱自强、校党委副书记杨卫武,以及学校办公室、组织部、统战部、学工部和国际交流处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滕建勇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并从加强领导,建章立制,逐步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思想引领,巩固共识,切实加强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强化培养,重在使用,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立德树人,引领成长,筑牢民族团结教育的坚强阵地;凝聚智慧,汇聚力量,坚持不懈做出特色和亮点等方面就学校统战工作作了汇报,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今后工作的思考。

     沙海林一行就党派工作、统战理论研究、党外代表人士和知识分子工作、少数民族工作以及少数民族学生管理队伍建设等与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互动交流。

     在听取了汇报和互动交流后,沙海林对我校统战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高校统战工作十分重要,上海师大要进一步做好统战工作。希望学校进一步加强党外干部培养工作;总结经验,迎接全国检查;加强同港澳台地区教育部门的交流和联系。





     调研会前,沙海林一行参观了教育学院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人文与传播学院都市文化研究中心和校史馆。

(供稿、摄影:宣传部  编辑: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