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与奉贤区新任党政领导共商区校合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7-22浏览次数:1544


        7月2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滕建勇、校长朱自强来到奉贤区,拜会新任区委书记庄木弟、新任区长华源,并进行工作会谈。副校长柯勤飞、张峥嵘以及学校办公室、奉贤校区管委会、科技处、基教中心负责人,奉贤区副区长倪闵景及区委区府有关委办负责人参加会谈。


        庄木弟代表区委区府欢迎校领导一行来访。华源简要介绍了奉贤区经济和社会发展以及正在全力打造的“东方美谷”的情况。

        滕建勇对奉贤区委区府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近年来学校的发展情况,同时表示要加强与地方的合作,主动融入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中。朱自强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希望在基础教育、艺术教育、现代农业、旅游管理等方面与奉贤区有更多的合作,同时表示学校发展离不开地方的支持,希望区委区府对海湾大学园区的发展继续给予关注和支持。

        庄木弟表示,在区校合作上双方要形成共识,要寻找区域有需求、学校有优势、双方共获利的合作载体和平台,续签区校战略合作协议。滕建勇表示同意,并希望双方相关部门尽快对接,启动相关工作。

(供稿、摄影:宣传部 编辑: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