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项科研成果亮相中国高校科技成果交易会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8-06-01浏览次数:139


5月24日至27日,以“促进产学深度融合、携手创新共赢发展”为主题的第二届中国高校科技成果交易会(简称“科交会”)在广东省惠州市举行。我校获得本届“科交会”优秀组织奖,“基于物联网的印章服务平台”与深圳浪尖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一项合作协议。

我校共4项科研成果参加本届科交会。另三项科技成果是: “激光雷达导航AGV自动导航小车” 、“互联网舆情大数据智能分析处理技术”与“模块化智能教育机器人套件”。在现场受到了众多参观企业的热烈关注.

全国政协原副主席罗富和,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杜占元,上海市教委巡视员蒋红及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和广东省有关领导出席了科交会开幕式并参观展区。本届科交会分为“展览展示、论坛会议、交易合作”三大版块,重点突出交易合作,聚焦智能制造、电子信息、新材料、石油化工等9个领域,设置了交易合作、重点项目展览展示、论坛会议、“蓝火大讲堂”院士专场报告会等多种交流活动。本届科交会吸引了来自280个国内高校的约900个项目参展。


(供稿、摄影: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