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教学的商业落地之旅”暨第四届中美创意教学成果汇展举行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8-06-11浏览次数:306

6月8日,“理论教学的商业落地之旅”暨2018第四届中美创意教学成果汇展在光启中心落幕,来自人文学院广告系的师生与远道而来的美国佐治亚大学Grady 新闻传播学院师生一起,研讨并展示了理论教学的商业落地之成果。

次活动通过展示王昭副教授指导同学的课改作业,集中反映了近年来我校广告专业在应用型本科建设中,推进创意教学服务市场,提升学生商务实战能力和关爱社会的公益心方面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席间,来自广告业界的专家和美国佐治亚大学的师生对创意教学如果对接并解决中国市场的新现象、新问题等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各自的案例分享。

本次活动由广告系主任郑欢教授主持,人文学院副院长张剑光热情致辞,教务处副处长卓德保也从广告专业应用型本科建设角度对本次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并鼓励广告专业师生继续努力,冲刺优秀教学成果奖。

美国佐治亚大学蒙娟教授、著名创意热店“生米组成”战略企划申奥女士、人文学院副院长张华和广告系相关专业教师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供稿、摄影:人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