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上海大学生电视主持新人赛上获多个奖项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8-06-15浏览次数:512

近日,在上海文艺会堂举行的第三届上海大学生电视主持新人赛决赛上,我校谢晋影视学院主持学生熊唐美佳获得银奖;徐蕴涵获得铜奖;李爽、万昱麟、邹璐远获得优秀奖,参赛选手们靓丽的外形、过硬的专业水平、睿智风趣的语言、独特自信的台风,获得了在场评委和观众们的一致好评。本次比赛由高祥荣老师和刘阳老师担任领队指导,16、17级主持专业的学生们观摩了比赛并为参赛选手呐喊助威。

本届赛事吸引了来自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上海大学、上海师范大学、上海戏剧学院、上海体育学院、上海视觉艺术学院、上海电影艺术职业学院等10所沪上知名高校的同学参赛。大赛由上海电视艺术家协会主席滕俊杰,上海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副主席韩陈青,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副主任沈竹音,浙江省电视艺术家协会副主席汤丽娟,上海广播电视台方舟、徐惟杰等担任评委。

迄今为止,我校已经连续三届参加上海大学生电视主持新人赛,每一届都会拥有不同的变化、提高和成长。在首届比赛中,主持学生万懿兴、谢宁双获银奖;第二届比赛中,谢文韬喜获金奖。

据悉,本次大赛的获奖选手将有机会获得进一步的专业培训,并代表上海地区参加“华东及全国部分省市电视主持新人赛”和“海峡两岸电视主持新人大赛”。



(供稿、摄影:谢晋影视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