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高校离退休老同志声乐演出专场“唱响精彩人生”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8-06-15浏览次数:522

    6月12日下午,上海市高校离退休老同志“支持改革 赞颂成就”系列活动之“品味高雅艺术 唱响精彩人生”声乐演出专场在我校霞棐剧院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共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委员会老干部处、上海市高等学校退休教职工管理委员会主办,上海师范大学退休教职工管理委员会承办。

  

校党委副书记裴小倩出席活动并致欢迎辞。她对上海市教卫党委老干部处、上海市高校退管会长期以来对我校离退休工作给予的指导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也欢迎前来我校参加本次声乐汇演的各兄弟院校领导和全体演职人员。她指出,2018年是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离退休教职工是时代变迁的见证者和美好生活的亲历者,祝愿所有离退休老同志、老前辈身体安康、幸福吉祥。最后,预祝本次上海市高校系统离退休教职工声乐专场演出取得圆满成功。

市教卫党委老干部处处长李坚真、副调研员金星明,市高校退管会常务副主任李玉华、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孙大卫、顾问沈惠君,我校老干部处、人事处相关负责人和各高校离退休管理部门负责人出席现场并观看了演出。

  

本场声乐汇演,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支持改革、助力发展”为主题。来自复旦、交大、同济、华师大、上大和我校等20所高校的离退休老同志们欢聚一堂,放声歌唱,赞颂祖国,抒发情感。他们用激情高昂的演出,赞颂了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抒发了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的高尚情怀,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同时精彩纷呈的演出,也展现了老同志们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心和永远跟党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行动决心。

 

 

此次声乐演出专场,我校也出演了三个节目,分别为女生小组唱《月圆的时候》、混声合唱《中国梦》、以及女声意大利语独唱《我亲爱的爸爸》,其中《中国梦》作为整场演出的压轴歌曲,得到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供稿、摄影: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