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外研社·国才杯”三大赛复赛中获佳绩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0-11-30浏览次数:549


 

11月7日、21日,“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阅读、演讲大赛上海市复赛在华东师范大学闵行校区顺利举行,我校学子在复赛中表现优秀,获得多项奖项。

“外研社· 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是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和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联合主办、北京外研在线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和中国外语测评中心联合承办的公益大赛。2020“外研社·国才杯”写作、阅读线上初赛覆盖全国756所院校超50万名选手。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商学院刘蕾获阅读复赛一等奖、商学院谭祎炜获阅读复赛三等奖(指导教师:外国语学院徐楠);外国语学院高敏、人文学院高雯、人文学院姜涵章获写作复赛三等奖(指导教师:外国语学院吴芳)、外国语学院于箫晴获演讲复赛三等奖(指导教师:外国语学院杨晋)。

此次大赛为学生提供了竞技英语表达与沟通艺术的平台,有利于培养学生的国际视野与家国情怀,提升学生的语言能力、思维能力、跨文化交际能力。我校学子在比赛中的出色表现体现了我校英语教学的成果。

  

(供稿、摄影: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