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基层党建网报道继续教育学院“四史”学习教育助力高水平大学建设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0-12-02浏览次数:396


近日,上海基层党建网以“上海师范大学:提升‘四史’学习实效,助力高水平大学建设”为题,首页专题报道了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四史”学习教育的相关举措和成效。

  

继续教育学院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坚持立德树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继续教育事业高质量高水平发展,抓好三个“点”——领导干部核心点、支部书记关键点组织力提升增长点,提升两条“线”——发挥支部作用保障线、坚持事业发展生命线,覆盖一个“面”——学院全体党员和教职工,开展多层次、立体化“四史”学习教育,切实提升“四史”学习教育实效。

在即将迎来建党百年之际,在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奋斗之时,继续教育学院“四史”学习教育成效初显,成为事业发展的推动力,发挥高校服务社会功能,凸显“教师教育”特色品牌,助力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为构建服务全民终身学习的教育体系和上海学习型社会建设做出贡献。

上海基层党建报道网址:

https://www.shjcdj.cn/djWeb/djweb/web/djweb/index/index!info.action?articleid=ff808081760ad1370176187ff11b00b0


(供稿、图片: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