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师大学报(哲社版)》被转载文章总数位列全国师范大学学报前列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0-12-09浏览次数:1130



近日,在国内期刊界有重要影响、权威的中南财大期刊信息检索中心公布了最新的转载统计数据。根据统计,在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复印报刊资料127个人文社科类专题,《新华文摘》《中国社科文摘》《高校文科学术文摘》3种最具权威影响力的文摘期刊,《红旗文摘》《北京大学学报概览》《高教文摘》《教育科学文摘》等7种专业学术期刊,以及《光明日报》《文摘报》等5种报纸,共计142条检索途径中,《上海师范大学学报(哲社版)》2019年被转载文章55篇,在全国师范大学学报(含师院)中排名第5位,在全国师范大学综合性学报中排名第4位,在上海地区所有刊物中排名第10位,在南大CSSCI高校学报分类期刊中排名第12位,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近年来,在校党委和校长的直接领导下,在分管校长陈恒教授及期刊社社长何云峰教授的大力支持下,《上海师范大学学报(哲社版)》全体编审人员在主编洪庆明教授的带领下,面对激烈的学术竞争,克服困难,始终坚持依靠校内外广大专家学者的鼎力相助,坚持“岗位意识”“学术意识”“规范意识”“团队意识”“创新意识”,杜绝各种人情稿、关系稿,不断锐意进取,最终取得了一系列令人瞩目的开拓性成果。


(供稿、图片:期刊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