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2023级园艺1班在上海高校易班新生班级风采大赛中荣获三等奖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3-12-13浏览次数:10


12月10日,由中共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委员会和上海市教育委员会指导,上海教育系统网络文化发展研究中心、易班网和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共同主办的“‘易’路同行 展青春风采”2023年上海高校易班新生班级风采大赛决赛在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文翔路校区举办。我校生命科学学院2023级园艺1班入围决赛线下班级风采展示并荣获三等奖。

   

决赛汇报展示环节,来自全市11所高校的12个班级以各具特色的舞台汇报展示,向现场师生呈现了高校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精准赋能与智慧赋能。我校园艺学子通过齐声吟唱《上海师范大学校歌》,唱响了师大学子的成长心声。作为学校唯一的农科专业,他们在才艺展示环节以《追梦新农人》为主题,通过情景剧的演绎讲述了班级同学在入学之后共同成长的青春故事。园艺1班的同学们立志将课堂学习和乡村实践紧密结合起来,厚植爱农情怀,练就兴农本领,在师大校园追梦星辰大海,为乡村振兴事业积蓄青春力量。 

 2023年上海高校易班新生班级风采大赛高校校内选拔赛于10月启动,全校3200余名新生、164个班级参与初赛。此次我校班级入选市级易班新生班级风采大赛决赛,充分展现了我校网络思政工作的扎实功底。未来,校团委将继续依托易班平台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积极探索网络育人新模式,引领学生成长成才、挺膺担当!


(供稿、摄影:校团委、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