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机电学院举行2018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8-07-05浏览次数:179


6月21日下午,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2018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奉贤校区上师大剧院举行。校领导、学院全体教师和毕业生、学生家长参加。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潘同主持。

伴随着毕业视频《四年韶华,一路繁花》,典礼拉开了序幕。从忙碌的校园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到回忆起初入校门时的懵懂,在座的毕业生们跟随着视频也回忆起了自己的大学四年。

在全体起立齐声高唱国歌之后,2018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正式开始。副校长蒋明军宣读了2018届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主席台上的领导为市、校两级优秀毕业生颁发了证书。

毕业生代表张沁漾同学感谢全体老师在大学四年中的无私付出,也祝贺全体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她带领同学们一起回忆了大学四年中老师们给予的悉心指导与帮助,以及繁忙但收获累累的校园生活。

教师代表张波教授殷切鼓励同学们,在未来前进的道路上仍要记得“好奇”与“坚持”两个词,因为好奇是创新的原动力,坚持可以让人勇往直前。

学院党委书记樊连生老师宣读学士学位授予名单。主席台领导为获得学位的毕业生们正冠拨穗并颁发学位证书。

最后,毕业生们纷纷用鲜花感谢师长的谆谆教诲和家长的养育之恩,为典礼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也为自己的成长道路添加了新的注脚。前方,新的人生征程正等待着毕业生们前赴后继,新的时代画卷正等待着职场新人们用追逐梦想的脚步泼墨挥毫。衷心祝愿2018届的毕业生用激情、理想、勇气、坚持写好下一份人生答卷。


(供稿、摄影:信息与机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