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第16届春季赛获金奖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8-07-17浏览次数:216


7月12日,由中国广告协会主办、广告人文化集团承办的第16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颁奖盛典在北京中央电视台梅地亚中心举行。由我校吴冰冰老师指导、商学院16级中法广告专业学生白雅汝、范梦蓉、林淑丽创意设计的策划作品《头号棉花成长记》通过初审、复审、终审,从20余万件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营销策划类金奖。

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是目前国内唯一由国家工商总局批准、中国广告协会主办的大学生广告艺术创意活动。该赛事不但是大学生发挥创意才华的舞台,也是广告行业储备人才,企业了解年轻消费人群心理的最佳平台。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历经十六届,在全国各高等院校中深入人心,已成为在全国首屈一指的高校学生创意活动品牌,其影响力也已经从高校延伸到了行业。

本届学院奖历经30座城市、40所高校巡讲,吸引21家国内知名企业作为命题,参赛院校超过1500所,参赛作品达到21万件,参赛学生近50万人次。

广告学专业(中法合作)的培养课程引导学生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使学生具备向市场传递广告与传媒机构价值的营销技能,增强了学生的营销策划能力,并且拥有国际广告策划制作知识。本次中法广告专业的学生荣获金奖,也是商学院广告专业教育重视学生实践能力培养、积极探索实践教学方法改革与创新的结果。


(供稿、摄影: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