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总结交流2018年上半年工作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8-07-18浏览次数:370


为进一步做好新时代新形势下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加强队伍建设,拓展工作思路,提升后勤服务保障能力与水平,7月13日下午,“后勤服务中心2018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交流会”在后勤115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张峥嵘出席,会议由后勤服务中心主任顾中忙主持。后勤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11个部门的负责人以PPT的形式展示了上半年工作情况、畅谈了下半年工作计划、交流了赴兄弟高校后勤考察学习的心得体会。

后勤党委书记钱成指出,各部门的汇报有总结有思考、有计划有创新、有经验有教训,既总结了2018年上半年工作的重点亮点和难点,又思考了为提升服务质量采取的措施。对于一些好的做法,各部门要互相学习借鉴、取长补短、共同进步。下半年,面对新时期的校园生活服务保障工作,干部们要带领全体职工继续发扬后勤匠人精神,立足本职、全心投入、不断创新、精益求精。

后勤服务中心主任顾中忙要求各部门全体职工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状态、更加扎实的举措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规范管理规范操作、围绕师生需求细化服务、扎扎实实把工作落到实处,切实履行育人功能,圆满完成全年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副校长张峥嵘听取了各部门上半年工作汇报,他对后勤各部门半年来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各部门已经较好地适应了后勤转型后的服务工作,常规工作做得细致平稳,创新服务做得有声有色。随后,他对下一阶段后勤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监管服务要进一步规范,不要谈“巡”色变,要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二是坚守岗位要加强责任心,以主人翁的姿态监督、管理、开展各项服务工作,多发现问题、多提合理化建议、多解决问题;三是开展服务要有创新意识,要在条件有限的情况下,围绕师生需求建设美好校园,做大做实做强校园综合服务、让师生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四是服务学生要牢记育人的功能,践行服务育人、管理育人、环境育人,全面展现后勤育人功能。

通过此次总结交流汇报,各部门互相学习借鉴经验,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重点,为下半年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供稿、摄影:后勤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