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加强理论学习总结交流会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1-01-12浏览次数:1221


 

1月12日上午,学校在会议中心二号报告厅举行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加强理论学习总结交流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葛卫华,宣传部、组织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和“学习强国”管理员参加会议。

葛卫华强调指出,学校党委根据“迅速部署安排、精心推动落实、创新系列举措”相关精神,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加强理论学习尤其是近半年重点推动以来,在各级党组织纳入、在职党员使用、注册用户活跃等方面所取得了良好成效,学校在全市同级排名名列前茅。对下阶段工作,他提出要以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加强理论学习为抓手,加强组织领导,优化队伍设置;强化日常管理,做到常抓不懈,大力营造领导带头引领学,党员积极参与学的“比学赶超”学习氛围,持续推进领导干部、教职工、广大师生理论学习制度化常态化建设,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

会上,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惠康宣读了2020年学校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加强理论学习的集体和个人。商学院、旅游、体育、影传、马克思、生科、信息机电等二级学院党委和继续教育学院党委、接待服务中心党总支、上海师大附属中学党委等直属、附属单位党组织荣获优秀组织奖。所在学院、单位的学习管理员荣获优秀管理员。

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文潮汇报了2020年度学校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加强理论学习的整体情况,从党委重视,领导带头;上下协同,形成合力;绩效评价,争先创优等方面介绍了工作经验,并从优化推进举措,确保理论学习良好势头;围绕建党百年,丰富理论学习活动形式;根据评价变化,调整绩效考核核算办法等方面通报了2021年度的工作思路。

受表彰优秀组织奖代表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武长河,介绍了学院党委多措并举扎实推进“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使用,不断加强师生理论素养的主要经验。优秀管理员代表旅游学院薛佳,全校师生运用“学习强国”总积分排名第一、人文学院学生代表宦振宇分享了如何运用平台学以致用的主要经验和学习体会。

会上,学校还表彰了运用“学习强国”加强理论学习的总积分排名前100名师生,各二级单位教职工学员、学生学员总积分排名分别前5%师生。


(供稿、摄影: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