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校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1-01-13浏览次数:1152


为开好2020年度校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广泛征求党员、师生对学校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的意见建议。1月12日下午,学校在会议中心分别召开了处级干部代表、教授代表和青年教师代表等三场征求意见座谈会。

座谈会上,党员干部、教授、青年教师代表围绕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动学校改革发展、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等五个方面提意见、出建议。大家纷纷表示:学校领导班子是一个团结务实、开拓进取、作风民主的好班子,能够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聚焦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开展“四史”学习教育,做好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各项工作。座谈会上,大家就加强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学改革、学校资源整合利用、奉贤校区建设、改善民生等方面建言献策,贡献师大人的智慧和力量。



(供稿、摄影: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