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大学生创业基金分会再次荣获上海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会优秀分会称号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1-01-15浏览次数:538


1月14日,上海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会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工作会议,会上对2020年度创业扶持工作表现突出的分会进行表彰。我校创业基金分会以四项指标全优秀,再次荣获“2020年度优秀分会”称号,同时校资产经营公司孙瑾老师荣获“优秀个人”称号。

截至2020年底,学校共资助孵化企业68个,资助总金额1544.5万元,项目注册总资本达1.1021亿元,共吸纳就业人数415人,大学生340人。68个立项项目中专科生2个,本科生29个,研究生、博士生创业36个;外校申报17个,本校申报51个;依托本专业创业48个,跨专业创业20个。按创业类型统计:教育类20个、科技类11个、农业类2个、现代服务业13个、文化类22个。

学校创业基金分会成立5年来,在学校分管领导的关心和指导下,在校团委和校资产经营公司的努力下,先后获评“优秀分会”3次,2家孵化企业获得天使轮融资,1家孵化企业获得全球创业“雏鹰奖”。今后创业基金分会将紧密与校内多部门通力协作,理顺机制依托制度搭建管理保障,积极组织宣传打造创业品牌活动,严把项目评审提升资助质量,拓展创业资源,打造师大特色创业共享平台。


(供稿、摄影:校团委、校资产经营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