盲人大学生正式报到入学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2-09-07浏览次数:4404


       9月7日上午九点二十分,早已等候在校门口的外国语学院领导、老师迎来了今年考上我校的三位视障同学:任铮浩、李冬、蔡嘉裴。志愿者们立即送上鲜花,并陪同他们一起办理报道注册手续。

      当志愿者们带领三位同学来到他们的宿舍--东二寝室楼时,四人间的寝室整洁明亮,床上铺设、洗漱用品早已被事先赶去帮助的同学们以及同寝室的室友们摆放地整整齐齐.李东激动地直说:"谢谢,太谢谢他们了!"盲童们向记者表示,进入大学只是第一步,生活的磨练还只是刚刚开始,今后的路还很长、还会有很多困难,但是他们相信在党的关怀下、在学校师生的关心帮助下,他们一定能战胜困难,未来是光明的!对于大学生活,他们希望能和健康的同学一起生活学习,和同学们友好相处,认真学习,掌握更多的知识,努力抓住这四年的时间充实自己来报答党、社会、学校对他们的帮助和关怀。

        最后,三位同学及他们的家长也接受了其他媒体的采访,并开始准备第二天即将到来的军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