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宣传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2-09-13浏览次数:3920


为迎接十六大造氛围 为迎接新发展作准备

    9月13日上午,校宣传工作会议召开,各学院总支书记、宣传委员出席了会议。

    宣传部部长王莲华对上学期宣传部工作进行了回顾小结,着重把新学期宣传工作的要点作了介绍。宣传部副部长鲍炳中、高亭分别就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对外宣传工作作了详细说明。

    党委副书记陆耕丰主持了会议,并就当前理论研究的动态作了介绍,提出要坚持宣传工作的原则,即以科学的理论武装人,以正确的舆论引导人,以高尚的精神塑造人,以优秀的作品鼓舞人。

    党委书记林樟杰针对新学期新特点新挑战,对宣传工作提出了新要求:注意“四进”,即进网络、进社区(学生宿舍)、进社团、进心理;讲究“四性”,即指导性、丰富性、时效性、创造性;强调“四实”,即知实情、讲实话、鼓实劲、求实效。林书记要求广大干部要认真带头学习江泽民同志的有关理论,为迎接十六大、迎接十六大召开后的新发展作好思想和理论的准备。